致幼师:你们认真学习的样子,真美!

2020-10-27发布者:朗朗教育

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或许对大多数的幼儿教育工作者来说并不难,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却很难。教师是一个终身学习的职业,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教师们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当下的您是否面临着:师德礼仪需培养、教师专业技能需提升、教研活动组织难、家园沟通不顺畅等诸多问题?别着急,朗朗教育2020年全新打造升级的师资提升T计划来帮您!


强大的讲师阵容,落地实操的专题讲座,满满的教学实践经验,你还在犹豫什么!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现场的震撼氛围,回顾下精彩的瞬间吧!


河北•邯郸


臧秀琴《幼儿教师的必修课——情商建设》


近年来,社会对幼儿教育事业日益重视,而幼儿教师作为幼儿园工作的践行者,肩负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那如何给幼儿教师做一场心灵spa呢?


教师作为和幼儿、家长沟通的重要桥梁,工作情商尤为重要,如何有效缓解压力,促进良好的人际沟通,进而促进高效行动力?


1603762355558724.png


别着急,朗朗教育《幼儿教师的必修课——情商建设》给您答案。

 

培训期间,臧秀琴老师不断跟台下的幼师进行交流,积极的解答幼师们的问题,现场氛围热烈而和谐。


龙蕊《知行善语,礼贯人生》


中华民族乃“礼仪之邦”,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教师应如何培养礼仪?幼儿该如何知礼、行礼?


1603762392180065.png


当天下午,在河北邯郸,众多幼儿园老师、园长齐聚一堂,朗朗教育《知行善语,礼贯人生》重磅出击。


1603762413991233.png


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如何使自己的气质更高雅、形象更出众;如何使自己自信得体地与同事、家长交谈;如何让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展示自己的魅力?面对这些问题,龙蕊老师进行了一一讲解,诸位园长及幼师纷纷表明此行不虚,收获颇多!


河南濮阳


毕少波《团建之雄踞高山,搏击蓝天》


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高效的团队需要较高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和调动团队所有成员的集体智慧、取长补短完成同一个目标,是幼儿园管理中必不可少的环节。


1603762451476076.png


通过团建活动的开始,模拟创办幼儿园的过程,引发园长和老师的深刻感悟,让参与人员均能感受团队的力量,感恩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1603762484153648.png


毕少波老师不仅耐心地为幼教同仁们答疑解惑,还不时与他们进行游戏互动,大家热情高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业精于勤,荒于嬉。未来,朗朗教育将坚守初心,为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全面促进学前教育质量提升而不懈努力!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参加呢?请抓紧联系当地经销商或业务经理报名吧,幼教路上,我们一直与你相伴!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