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别着急给孩子报钢琴课,这样的音乐启蒙你了解吗?

2020-11-04发布者:朗朗教育

  近日,合肥市发改委、合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全市幼儿园延时和寒暑假托管服务工作的通知,希望充分发挥幼儿园保教和服务能力,缓解家长后顾之忧。


  让孩子拥有一技之长,长大后可以追求有尊严有质量的幸福生活,这才是成功的教育。而在为孩子选择“一技之长”时,音乐教育几乎成为了家长们的不二之选。


  朗朗教育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深耕市场,于今年上半年重磅推出音乐启蒙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大音乐),并于近期完成升级。有了它,幼儿园可以更好地开展延时课,切实解决家长不能及时接送孩子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升级后的大音乐是家庭、幼儿园和智能交互端三位一体的幼儿音乐启蒙教学方案,多层次智能钢琴随心选,结合课外拓展活动,打开特色幼教的全新局面。


  其中,音乐启蒙(幼儿园版)升级后由《朗朗音乐启蒙2.0》、《朗朗音乐启蒙2.0》课件、XIONGHAIZI-教学专用电钢琴、XIONGHAIZI-音乐启蒙电子琴组成。


  《朗朗音乐启蒙2.0》


  《朗朗音乐启蒙 2.0》是幼儿园开展音乐活动的材料,共 8 个级别。每个级别含 16 个活动,这 16 个活动中包含歌唱活动、律动活动、节奏打击活动、欣赏活动和音乐剧活动。


  产品特色

  ★专家支持,搭建科学体系

  ★五大模块,提升音乐素养

  ★多种曲目,全面培养乐感

  ★趣味弹奏,开启钢琴学习之旅

  ★ AR 科技,助力乐器演奏

  ★品质乐器,乐享纯正音色


  XIONGHAIZI 音乐启蒙电子琴

  产品特色

  ★卡通外观

  ★操作便捷

  ★音色丰富:128 种音色/节奏

  ★系统控制

  ★人体工学设计


  《朗朗音乐启蒙2.0》课件


  《朗朗音乐启蒙 2.0》课件中设置有课件、弹奏、教案、资源四大模块。课件模块紧密结合教学过程,设置了“芝麻开门”“哆来咪”“恰恰恰”“咚咚锵”“表演秀”等环节。


  ★外观

  木质外壳结构,滑动键盖,铝合金拉手,折叠大谱架,圆形单排钮键侧操控面板。


  ★音响系统

  额定输出功率 25W*2,意大利技术设计立体声双喇叭音响系统。


  ★音源

  光谱插入合成技术 DSP 音效音源 , 德国大三角钢琴音色采样,8 层 256M 动态波表,弦列泛音共振模拟音源技术。


  ★双音色

  钢琴演奏带弦乐背景音色,可编辑多种组合音色。


  ★键盘

  全音域标准 88 键,意大利技术 88GrandPiano ™琴键金属支架分级渐进式动态触键感应重锤力度键盘,5 种钢琴力度曲线,可实现四手联弹、弦乐重奏等多重组合。


  ★专属专用

  国际标准蓝牙通讯模块,幼儿园专用音乐启蒙软件,MP3 智能播放系统,适用幼儿园多种场景。


  音乐启蒙 2.0 课程通过科学的美育理念,为幼儿园打造音乐课程、打击乐器、钢琴弹奏为一体的音乐课程体系,其中打击乐器为幼儿进行节奏游戏提供了丰富的材料支持,引导幼儿理解乐理知识,挖掘其艺术潜能。结合XIONGHAIZI- 教学专用电钢琴及教学软件,为孩子开启钢琴学习之路,注重发展幼儿的听觉能力、节奏能力、歌唱能力、动作参与能力,进而提升幼儿的综合音乐素养。


  为快速启动“大音乐”市场推广,提高市场入园成功率和市场覆盖率,朗朗教育将于11月1日——11月30日同步启动“大音乐”免费推广月活动。


  届时我们的音乐讲师将负责合作伙伴及团队培训、入园推广、集中大会等“大音乐”产品推广工作,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学音乐的孩子,

  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想必也是音乐教育的初衷!


  切实解决家长无力接送孩子问题,幼儿园延时课程——尽在朗朗教育“音乐启蒙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