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第1天|京城相聚,直击现场!速来围观!!

2021-05-13发布者:朗朗教育

  2021年5月12-14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3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暨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北京国际幼教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举行,朗朗教育应邀参展。


1620892155497291.png


  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发行销售、服务跟踪、培训创新、数字化教育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儿童教育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2-8岁儿童优质教育资源研发与普及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致力于“以科技推动儿童教育发展”。下面请跟随小编的镜头,走进1号馆1215展位,一睹朗朗教育的风采吧!


1620892284532346.png


本届幼教展,朗朗教育不仅重磅推出:

芃禾托育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音乐启蒙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大音乐)

朗朗&海信AI交互智慧屏

还有

样品支持

音乐会

现场抽奖

等!着!大!家!


44.png


  展会伊始,朗朗教育丰富的展品瞬间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和问询,一时间成为了整个馆里最靓的“仔”!


1620893826745507.png

  朗朗教育产品以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为主,涵盖儿童发展过程的每一个阶段,展出的产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


  尤其年初推出的芃禾托育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遵循“教养融合、以养为主”的婴幼儿教养原则,强调“托”“育”一体化,从营养与喂养、睡眠、生活与卫生习惯、动作、语言、认知、情感与社会性等方面,促进 3 岁以下幼儿身体、性格、习惯、能力和认知的全面发展,在现场吸粉无数。


  展会现场,不仅有专业的讲解人员为你服务,还有客户经理为你全方面的介绍产品功能。更有客户与我们相谈甚欢现场沟通合作细节。


  朗朗教育始终坚守“匠人”精神,不断研发创新优质的学前教育装备产品,以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线,逐渐赢得了越来越多参观者的青睐。


1620893960721288.png


  与此同时,2021年秋季朗朗教育新品发布会暨现场招商大会也顺利召开。


1620894018384694.png


  产品推荐环节,由我们的产品推荐官于梓涵女士就朗朗教育产品体系进行了详细的推介并对学前教育市场前景、公司成长、品牌运营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


  在新品发布环节中,朗朗教育教研副总监刘彦杰女士对公司推出的芃禾托育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音乐启蒙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朗朗&海信AI交互智慧屏等新品进行了宣讲,超高性价比的新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签约环节,朗朗教育营销中心总经理江洪磊先生上台讲解合伙人计划、订货政策以及分享销售服务经验。在接下来的订货环节,参会者热情高涨、踊跃下单。此外,我们还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落地的营销和教研支持。


  大会结束后,仍有部分合作的经销商不愿离开会场,与朗朗教育各位招商人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分头洽谈,相信有了市场客户的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朗朗教育将继续稳健前行,以科技赋能,提升品牌竞争优势,助力中国儿童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当晚,朗朗教育于北京重庆饭店举办了答谢晚宴,大家一起共话幼教事业,共祝美好未来!


  没来得及赶到现场的朋友也不要遗憾,扫描下方二维码,回看展会精彩时刻,明天可不要迟到哦!

QQ截图20210513162200.png

5月13-5月14日

继续锁定

1号馆1215展位

精彩继续

朗朗教育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产品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阅读原文,也可以拨打电话0531-88818816进行详细咨询哦~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