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2021-06-04发布者:朗朗教育

声明

近日,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山东朗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接到多位用户反馈,本公司的“朗朗云课APP”“熊孩子启蒙APP”(以下称“APP”)存在广告推送、捆绑安装等恶劣行为。经调查发现,用户安装使用的APP来源平台,并非本公司主动提供运营,亦非本公司授权运营。

在此,本公司郑重声明:

一、本公司提供公开下载使用的APP包括但不限于:朗朗云课APP、熊孩子启蒙APP、熊孩子拼音APP、i朗朗APP;

    二、本公司提供公开下载使用的APP仅在以下平台/途径提供持续维护更新和下载:朗朗教育官网、朗朗云课官网、腾讯应用宝、华为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OPPO应用商店、VIVO应用商店、苹果AppStore;

三、除以上所述外,其他平台/途径提供的本公司名下APP,均属未经授权的盗用行为,本公司不保证其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本公司保留对相关平台及个人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广大用户提高警惕、注意甄别。

特此声明!

 

           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朗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6月4日

1645784113890586.jpg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