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我们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

2020-12-01发布者:朗朗教育


11月28日-29日,河北区域园长带着对孩子无限的爱奔赴济南,莅临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和学习。在营销中心、教研中心等部门的带领下亲自感受朗朗各系列产品的魅力,探索新政策、新形势下的幼教发展之路。


1606808541700482.png


学前教育是孩子一生教育的基础,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呵护幸福童年,奠基美好未来”为经营宗旨,深耕幼教行业十三年,帮助众多园所找到自己的核心亮点,树立自己的品牌。


参访精彩回顾


为了探寻更智能的园所管理方法,了解当下幼教发展的新形势、新政策,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先进的幼教理念、使用更先进的幼教设备,11月28日,虽然天气寒冷,但依旧阻挡不住河北幼教同仁的热情,当天下午他们准时赶到朗朗。


宽敞、明亮的大厅里,朗朗教育的小伙伴们已经期待多时,热情的接待让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宾至如归。


360截图20201201153926414.jpg


接下来,从公司发展历程、课程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游戏化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到数字幼儿园整体解决方案的各种智能设备,再到音乐启蒙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讲解人对朗朗教育的多元产品进行热情而又细致地展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公司近几年的研发成果。产品紧跟时代潮流,安全性高,功能多样,令河北参访团频频称赞。


360截图20201201154000512.jpg


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朗朗教育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品音乐启蒙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大音乐)了,此次大音乐系列产品在2020年下半年进行了全新升级——集音乐启蒙(幼儿园版)、音乐启蒙活动室、音乐启蒙(家庭版)、音乐拓展活动于一体,旨在构建系统的数字化的音乐课程体系,提升孩子的艺术素养。


360截图20201201154017711.jpg


种类齐全、功能多样、紧跟潮流的大音乐产品引的参访团纷纷上前围观并体验,婉转的音乐和趣味的演奏模式让大家沉侵其中,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360截图20201201154048709.jpg


学习交流



近几年,在普惠政策推动之下,各地政府响应号召,通过财政补贴、税收优惠等政策,加快推动民办园向普惠园转型的步伐。幼儿园如何将普惠变成不普通?如何在不减成本的情况下办优质教育?普惠政策下,民办幼儿园如何C位出道?……


11月29日,围绕普惠政策下民办园发展的相关问题我们为河北区域园长准备了精彩的讲座。


讲座伊始,朗朗教育大音乐项目事业部总经理丁红蕾女士从宏观角度对当前幼教行业的发展环境进行了分析,明确指出当前国家各项政策对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以及推进艺术教育的必要性。


360截图20201201154059273.jpg


什么是幼儿园的品牌?幼儿园的品牌靠什么来建设?丁总以多家艺术特色园所为例,向在座的幼教同仁展现了幼儿园品牌建设的必要性以及如何通过打造品牌特色促进内涵发展。她强调,要用科学的美育理念,打造集音乐课程、打击律动、钢琴弹奏为一体的音乐课程体系,从而促进园所品质发展。


接着,丁总对大音乐一系列产品进行了展示,希望将科学的美育理念分享给更多幼儿园。


会上,大家全神贯注,仔细聆听,还不时地做笔记、拍照,希望不错过本次分享的精彩点滴。


360截图20201201154111455.jpg


随着社会的发展,幼儿园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普惠政策下,如何让您的幼儿园蓬勃发展,朗朗教育教研中心主任毕少波就“高标准化的幼儿园管理”献上了精彩的一课。


360截图20201201154125416.jpg


最后,讲座在掌声中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参访学习之旅也随之结束了。河北幼教同仁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收获了园所管理经验和课程建设之道,也对未来幼儿园的高品质发展有了全新的思路和充足的信心。


昨日可忆,未来可期。朗朗教育将坚守初心,为全国各省市的园长和教师搭建交流对话平台,全面助力普惠政策下的民办园走出困境,为实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