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 企业文化
  • 公司历程
  • 社会责任

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4729 证券简称:朗朗教育)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0-8岁儿童优质资源的研发与普及,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发行销售、服务跟踪、培训创新、数字化运营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儿童文化服务提供商。

公司坚持“科技引领、数字赋能、人才支撑、创新驱动”理念,在0-8岁儿童成长与发展专业领域进行高质量的内容、场景、资源、服务等创新研究,历经十几年变革发展,公司已拥有完整的课程体系、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体系、先进的技术应用水平、创新的人才体系和合法合规的资质证明,为幼儿园和家庭用户提供适宜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产品和服务。

研发产品含课程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游戏化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数字幼儿园整体解决方案、音乐启蒙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托育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家庭端产品与资源应用共六大板块。

公司通过全国性的经销商网络布局,遍布全域网络平台的运营体系,系统化的O2O教研服务生态,采用BC一体化、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渠道互推机制拓展业务,旨在通过数字化营销模式打造行业领先的儿童文化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