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向未来”2021学前教育峰会完美闭幕!

2021-07-18发布者:朗朗教育

7月18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以“高质量·向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学前教育峰会暨末来学前教育研究院第三届年会在济南-南郊宾馆盛大启幕!本届峰会由山东末来学前教育研究院主办、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学前教育专家、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荟聚济南,针对学前教育领域的新政策、新形势展开专题研讨,呈现出一场高水平、高规格、高品质的学术盛宴,开启了高膽学前教育的新征程。

1632638077720298.png


会上,丁海东教授以“户外游戏课程理念与实践”为题,全新解读了户外运动课程的价值:何孔潮教授从幼儿园课程的历史着手,对课程改革进行了深刻的分析;董旭花教授针对班级区域设置分享了众参创办形式。此外,陈晓芳教授、王丹教授,田兴江教授也相继在会上向幼教同仁分享学前教育等系列干货。

致力于通过自主研究、合作研究等多种方式,未来,研究院将与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研究机构、公益组织和院校开展更广泛更密切的合作,充分发挥创新型教育智库的作用,促进国内外学前教育学术交流、共享学前教育研究成果,推动中国学前教育事业蓬勒发展!



本文为朗朗教育原创,侵权必究。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