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朗朗教育2022年度梁山渠道洽谈会盛大启幕!

2022-01-20发布者:朗朗教育

年关将至,不少人已经开启抢票模式,期待尽快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一年到头,就等着春节的到来,拿个年终奖,放个长假,还能和亲朋好友吃吃喝喝,怎么能不开心不期盼呢?


俗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but,过年的钞票就像风一样,看不见摸不着但感觉得到。很多人只知道春节是消费旺季,只想着省钱,但其实春节恰恰是很好的赚钱时机。


1月18日,凝聚乡贤智慧,共谋幼教发展朗朗教育2022年度梁山渠道洽谈会在中国·梁山·水浒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汇聚于此,共同探讨合作共赢,品牌制胜之道。


1642642341949814.jpg


本次会议,我们将为您带来系统的产品体系介绍,幼儿园图书业务市场实操解析,幼儿园装备市场的营销策略和全面的政策支持,更有现场答疑环节,让您从容面对学前教育发展的各种机遇和挑战,打响2022年第一战!


近年来,随着学前教育各种利好政策的颁布与实施,幼教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市场风口的到来,也意味着园所必须依靠强有力的师资和课程体系,为幼儿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才能在现在及未来的行业竞争中取得巨大的核心竞争优势。


会上,朗朗教育系统营销部秦敬佩女士围绕公司概况及产品体系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就新品规划和产品迭代展开了分析,全新的产品和全面升级的推广方案展现,为朗朗教育以及众合作伙伴2022年的突破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642642536706900.jpg


1642642561669378.jpg


会上,围绕幼儿园图书业务市场实操,朗朗教育副总经理江洪磊先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他深挖新政策下沉市场消费潜力,聚焦客户品牌发展需求,依托朗朗教育深耕儿童市场14年的经验与实力,分享了一个又一个实操性的方案,充分减少了合作伙伴的后顾之忧。


1642642602425084.png


幼有所教,装备先行,幼儿保教活动的开展强调儿童对玩教具的操作性和互动性,以玩教具为主的学前教育装备是幼儿在游戏中生活、学习、成长不可或缺的“教科书”。谈及幼儿园装备市场,朗朗教育大客户总监陈其宇先生慷慨陈词,可观的利润空间,全方位的政策支持,让在座的合作伙伴充满信心和期待!


1642642682368525.png


接下来,现场答疑环节可谓是热闹非凡,针对大家的困惑和期望,我们耐心作答,在座的合作伙伴纷纷表示对朗朗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充满了信心。


1642642713134501.png

朗朗教育2022年度梁山渠道洽谈会——河北站


本次洽谈会自2022年1月18日持续至1月25日,朗朗教育将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总结和展望,届时期待您的关注和聆听!



本文由朗朗教育原创,侵权必究。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