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2022,从新年第一课开始!

2022-02-16发布者:朗朗教育

有人觉得,销售就是把产品卖给客户;有人觉得,销售就是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


可在实际话务中,有时我们说了很多话,可客户还是犹豫不决不买单,究其原因,不是东西不好,而是客户觉得产品的价值没有大于他手上钱的价值。


所以销售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是一项考验技巧的工作。


做好销售,你应该懂得更多!


新年第一课丨打造超级战斗力团队(第二届)乘风破浪,聚势启新,赢(营)战2022,把不可能变成可能,2月8日-13日,朗朗教育营销中心全体人员集结一堂,举行了为期5天的内部培训。


1644998493357666.jpg


本次内训涵盖产品分析、行业发展变化、政策渠道开发、公办相关、高效执行、营销策略、实战技巧等,为大家提高业务水平,熟悉产品架构提供更多支持!


战略层面:整体拔高销售经理的战略思维,能深刻领会公司战略制定与公司战略相匹配的营销战略,具有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


策略层面:能够根据营销战略制定一系列实现战略目标的路径和策略,如:市场策略、客户策略、营销策略、管理策略等。


执行层面:能够根据战略和策略经营渠道,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完善方法、不折不扣地完成公司既定目标。


俗话说,无灯夜不明,无路人难行。营销中心总经理苏忠山先生政策、渠道开发以及执行要求相关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通过企业产品分析与案例分享提升销售人员专业能力与服务水平,打造更优质的营销服务体系。


1644998591223774.jpg


随后,公司各端口负责人以及销售代表就新品及产品升级,公办市场以及渠道相关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们分享了自己在产品研发及市场营销中的经验,会议中大家认真聆听,力求做到学有所得,得能所用,掌握更多销售知识和服务客户的方式方法。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目标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有效连接优质客户,进而提高执行能力,2月12日,朗朗教育特邀曾任华为公司海外国家副总裁的培训讲师、管理咨询师窦毅先生给大家带来《以终为始、高效执行目标分解执行与计划管理技巧》专题培训。


1644998722607691.jpg

1644998741791862.jpg


他从学习目标制定与目标管理方法、学习目标分解与任务计划方法、学习目标执行与复盘管理方法、提高目标分解与计划实施能力、提高目标意识与目标管理能力五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针对理论环节列举经典案例,进行了精彩剖析及深入研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精彩的授课、丰富的经验、实用的技巧、轻松的互动。此次培训,大家深受启发,为进一步提升旺季销售业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1644998763156584.jpg


为了取得更好的培训效果,本次内训还进行了积分,根据五天的积分评出优胜组,优胜组每人可获得奖励“私属”笔记本套装+电子荣誉证书。


积分最高前三名,获得电子荣誉证书+希沃音响一个。


学无止境,勤则可达。新的奋斗号角已经吹响,希望朗朗教育“虎”力全开,不待扬鞭自奋蹄,以全新面貌赢战2022,争做学前教育领跑者!



本文由朗朗教育原创,侵权必究。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